守拙南野

我瞌的cp是真的(//∇//)!
(欢迎各位劳斯提问)

「天光彻亮」 银博ooc 复健

现代ooc

想设成救赎和被救赎的关系,银灰使博士想起以前的陈年旧事【? 是找回自我的过程【?

正交往中~

我博士ooc真的香!【快落快落

银灰就emmmmm是我的错,但还是很a的对不对 【不是   

只要自己爽就行了呗

不喜勿喷

应该还有后续【弱弱的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天光彻亮」

    你来时,春色乍现,天光彻亮。

    有多久没享受过这般惬意的早晨了?

    博士仰躺着盯着天花板,窗外偶尔响起几声鸟鸣,昨夜刚下过一场雨,空气都是湿润的。隐约能听见屋檐滴水、枝叶摇曳,窸窸窣窣的声响在寂静的早晨格外突出,也更衬出了此刻的宁静。

    银灰尚在熟睡,均匀而清浅的呼吸声也算作是晨间声音里的一环。博士半撑起身子、居高临下地瞧着银灰,没过一会儿又躺回床上,阖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难得醒的早却一直装睡、期待心上人动作的银灰有些失望,干脆自己过去亲了亲博士的脸颊。猝不及防和人对上视线,银老板毫无尴尬之意,甚至有心思恶人先告状:“你看看,难得休假不好好睡觉,还把我吵醒了。”

    

博士眯了眯眼,盯着他瞧,默不作声。后者怀疑自己从博士脸上瞧出了一丝委屈,颇为震惊,琢磨着自己想象力什么时候这么丰富了。但被抓了包还半点心虚之意也无,还有心思再亲人一口,美其名曰“补偿”。

    博士不太想理银灰,翻了个身背朝银灰,自顾自补觉去。银灰本人原以为能得上博士两句好话再偷个吻,没想到心上人压根没准备搭理他,心中郁卒,最后跟着躺在人身边,决定流氓到底地把博士箍在怀里,再安安心心补个眠。

    照以往而言,即使博士还没清醒,他也会本能地先说几句骚话撩拨一下银灰;但半月以来的高强度工作把他的休息时间占用的七七八八,又是整合运动,又是基建的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,难得逮着休息的机会,若是可以,他连眼都不想睁。

    这是人体自我保护机制,换而言之是为了让他得到更好的休息由意愿暂停他一切行为。若不是闹他的是

银灰,他连个表情都不想施舍。

   

“啧。”博士太阳穴“突突”地疼,他又将脑袋往枕头上埋深了些。

    ——岁月静好。

   

博士迷迷糊糊间又入了梦,却不是昨晚漫天飞舞的雪花,也不是刺骨的冷风。一束光骤然照亮了梦里的他,于是,他拥有了光。

    湿润的空气裹挟着泥土的气息,鸟儿间或鸣叫,天高云淡,艳阳万里,树影婆娑,满目绿意。

   他还遇见了春天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 博士醒时已是日上三竿,身边的床榻微微凹陷,有人正细致地为他揉着太阳穴。

    ——头也不大疼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银灰问。

    博士不吭声,转身拥住了银灰。他抱的很紧,近乎贪婪地嗅着属于银灰的味道,暖暖的,像阳光。

   银灰受宠若惊,不知道亲爱的博士这是抽了哪门子的疯,最后把原因归结为博士对自己的爱,开始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其实也差不离罢,只是爱从不是单向的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博士轻声说,声音渺不可闻,却还是窜进了银灰的耳朵。

    银灰一怔,继而伸臂揽住了对方。

    晨光里,岁月间,二人紧紧相拥。

    一瞬或也是永恒。

    ——千言万语临到唇边,再多话语也出不了口。一声“谢谢”,也不知能抵得几分。

  

  ——谢谢你,我的光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6)